澳洲靈巖山寺

澳洲靈巖山寺─創建緣起
1994年

  老和尚前往澳洲勘察,先後由護法弟子發心在雪梨南方貝殼港市購得一綠草如茵的高原,作為未來澳洲靈巖山寺道場之基地,總計道場面積一百多甲,是全澳洲其中最大的佛寺建地。

2004年5月

  數位尼眾師父派駐澳洲雪梨Carlingford,成立澳洲靈巖山寺雪梨文教中心。每週日舉行念佛共修,並舉辦佛青、佛童讀經班。在貝殼港市澳洲靈巖大道場所在地舉辦朝山法會,大眾念佛朝拜,共祈道場早日成就。

2006年

  有護法善信於雪梨近郊捐地約六百坪,籌建雪梨念佛堂,於都市的弘法利生事業更添新頁,有助於未來澳洲靈巖山寺大道場早日圓成。

2012年

  老和尚的大悲誓願,感動了護法居士發心捐地,並帶動海內外護法信眾合力護持。經過八年的籌備建設,位於Berala火車站旁的雪梨念佛堂,已於2012年4月8日舉行落成啟用開光大典,開啟在澳洲弘法利生嶄新的歷史新篇章。澳洲靈巖山寺雪梨念佛堂是臺灣靈巖山寺國外分院道場之一。

  倍受尊崇的 老和尚,海外華僑仰慕已久,紛紛恭請弘化。恩師曾立下大願,弘揚正法於寶島乃至世界五大洲,轉濁世為淨土以利樂一切有情。故於2004年,首度在澳洲雪梨成立文教中心,接引中外人士、華僑信眾,乃至青少年、兒童幼苗,與靈巖山寺廣結甚深法緣。 
 

澳洲靈巖山寺─雪梨念佛堂

  雪梨念佛堂為方便上班一族的信眾,利用週日舉辦共修,時間為上午九點至下午三點十分;週六下午二點有舉辦佛青、佛童讀經班。平時也對外開放,歡迎善男信女隨時來佛堂禮佛、念佛。

 

  身為都市中的叢林道場,亦是靈巖慈航在澳洲度生的起錨點,以利益眾生為第一要務,歡迎在澳洲的蓮友們有因緣都可以來此參訪,共結法緣,同生西方!

共修課程
項 目 時 間 內 容
每週日開放 上午09:30~下午02:30 來寺上香、禮佛
週日共修每年定期 上午09:30~11:30 誦經、念佛及恭聽開示
法會圓滿日 上午09:30~下午02:30 法義分享、佛供極大回向

備註 :茲因目前澳洲疫情緩和,雪梨念佛堂自2021年3月份起,每週日對外開放信眾來寺上香禮佛; 逢法會圓滿日可來電報名登記參加,額滿為止。若疫情有任何重大變化,則可能隨時調整暫不開放。 開放時間:週日 上午9:30~下午 2:30(週一至週六不對外開放)

 
「佛法在世間,不離世間覺」。

  山中修行以自利為主,而都市則兼以利他為方便,歡迎十方善信有緣來寺薰修,同修淨業,阿彌陀佛!

  • 澳洲靈巖山寺 Lingyen Mountain Temple (Australia)
  • 地址:21 Vivian Crescent, Berala, Sydney NSW 2141 AUSTRALIA
  • 電話:+61 2 9643 8633
  • 傳真:+61 2 8088 7737